目前主修短篇,长篇预备役
(不授权短视频平台转载)
日月流转,星辰奔忙✨
快乐溯鸽,超喜欢你!✨
🐧58865799


目前主坑原神,也混文野/咒回
达达利亚/博士激推🥵
愚人众鸡腿人


究极杂食人,但可放心关注,目前只产出乙女向相关


适度沙雕益脑,沉迷沙雕伤身

[原神乙女向]渎 神

🔷半夜加餐系列

🔷含温迪/钟离/阿贝多/魈/散兵/深渊空





这里阿溯,精通须弥生草术,喜欢的话请点个小心心吧!✨💗





Ver.温迪






风声沙沙,将叶子奏响,同时带来一阵清新的气息,入夜后的风起地夜色静谧,你无意间路过,便看见不正经的吟游诗人背靠着大树,身旁是散落一地的苹果酒瓶,这果然不是凡人应该有的酒量。



你向温迪走去,风中都带着苹果酒酸酸甜甜的香气,有些醉人。他靠在那里,发丝有些散乱,显然已经不是清醒着的状态,所以你现在正在思考要怎样把他带回去。



温迪看见了你,他抬头对你笑着,眸色映着月光,带着醉意。你上前几步,一把搂住青衣吟游诗人的腰,将他整个人捞了起来,背在背上,意外的很轻。



你直接用临时传送锚点传送到了家,把醉的不成样子的温迪丢在床上,现在的他变得更加迷糊了,已经开始说胡话了。



“嗯……要听我弹琴吗……很好……听的……”



“我的声音……也……很好听……”



你坐在床边背对着他,手指攥着床单,已经拧出了很大的褶皱。你感受到你的后背被发辫轻轻地扫过,紧接着被燥/////热的身躯轻轻贴上。



真的,很令人难以拒绝呢。











Ver.钟离






最近的你有些不敢直视钟离了。



具体的原因还要从某一天你在璃月街道旁边的商铺中无意间看见钟离的女体泥塑本子开始,紧致的身材被绸缎长袍紧紧包裹,不留一丝余地,曼妙的身姿展露无遗,真的有这么丝滑吗?



你不禁有些好奇。



你从床铺上惊醒,身上出了一层汗,衣料贴在身上很是难受,黑暗的卧室内只有你腰间悬挂的岩元素神之眼闪烁着光亮。是啊,钟离是你的神明,你怎么可以遐想你的神明呢?



清理好思绪之后,你再次入眠,也再次入梦,不过这次更加过分。你梦见钟离的身//躯被你用绳子捆住,双手被吊起,被你摆出一副任/人/采/撷的模样,肌肉的线条清晰可见,正是你所遐想的美好。



梦一直持续到天明,你从疲惫之中醒来,你还记得梦中发生了什么,按耐住狂跳的心脏,你梳洗好便走出门。在街上碰见的第一个人就是钟离。



那一瞬间你的心脏一紧。



“钟离先生”



“今夜可有空闲?”



“我有一事相求。”



其实根本没有信徒能够抵挡住亵//渎神明的那种隐///秘的快乐。










Ver.阿贝多






“阿贝多老师,在做实验吗?”



比起称呼他的本名,你更喜欢称呼他为阿贝多老师,尤其是在你做出一些奇怪的行为之后,这样的称呼更加恶劣。



龙脊雪山中的气温寒冷异常,虽然他做实验的山洞中有很多暖源,却也不免使人瑟瑟发抖。你很喜欢阿贝多实验台上摆放的许多奇奇怪怪的小玩意,即使是炼金术中常见的器具也能勾起你极大的兴趣,也许这就是你的心性吧。



你的目光扫过实验台,最终定格在一瓶小小的药水上,颜色很是漂亮,像是大海一般的蔚蓝,不知从哪里生成的气泡在玻璃瓶中浮浮沉沉,就像是从海底中冒出来的一样。



“阿贝多老师,这是什么药剂?”



听到你的发问,正在另一边忙着工作的阿贝多回过身来,看着你,回答了你的问题后又转过身去。



“那是给你准备的,可以提升……嗯……魅力。”



“嗯,我收下了,但是为了安全起见,也作为惯例阿贝多老师不打算先试用一下吗?”



在阿贝多还保持背对着你的状态的时候,你悄悄拔出瓶塞,将一点点白色的粉末倒入瓶中,很快便被碧海一般的蓝色溶解。你将药剂递给了他。



喝下的时候他便发觉不对劲了,果然炼金术士对这种东西还是敏感的很。



“你加了什么东西?”



阿贝多从来都没有露出过这般严肃的表情,你笑着看向他,如果阿贝多老师能在实验室做出一些过分的事情,那就更好了。



“只是一点……”



“能让人愉悦的东西。”










Ver.散兵







你开始打量面前的人。



“你的身体构造应该和将军相似,一样没有可以关闭的开关,不得不说,神造物真是奇妙啊。”



你的指尖能够清楚地感受到来自他脸颊的柔软,散兵的眸中满是怒意,他正在瞪着你,不过这在你看起来,可爱极了。



散兵恶狠狠地盯着眼前的你,你的半张脸被血红色的面具覆盖,浓黑如墨的发丝披散在肩头,如同鬼魅一般,给人极强的压迫感,你松开手,指尖立刻就有一股电流通过,蔓延至全身,你的手臂一颤,条件反射地向后缩了缩,但你随即又笑了起来,缓缓从半蹲的姿势站立。



“看来,我之后还是要学学怎样与新同事相处啊。”











Ver.魈






噩梦之中,总是一片黑暗。



萦绕着邪气,一切都变得面目全非。你在一片黑暗中窥探着魈的背影,轻轻敛起脚步声接近,你的身影被完全掩藏在黑暗里。



突然,你被一只手掐住了喉咙,果然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仙人的警觉性还是一如既往的强。脖颈被扼住,使你感受到一丝窒息,但四周的黑暗随即化为一条条丝缕将魈的手脚缠住,散落的黑色丝带从天空垂落,将魈吊在中央,掐着你的手也理所应当的松开。



你喘上了一口气,抬头眼中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看着被难缠的衍生物包围着的魈,他在试图摆脱,但是无济于事。



“果然梦境还是属于梦魇啊。”



“接下来,让我想想要带给你什么样的噩梦呢?”




(祝点赞的旅行者单抽出魈(?))



end




彩蛋是深渊空💗

评论 ( 106 )
热度 ( 8867 )
  1. 共4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溯人间第一甜🌈✨ | Powered by LOFTER